你若無心請自離”

你若无心我便休。青山只认白云俦。飞泉落韵怡然夏,飘叶成诗好个秋 。巫山原属古追求,你若无心我便休。冬雪寒江抛直钓,春潮野渡泊孤舟。
水因有性山长在,你若无心我便休。红泪笺成何处与?天涯渺渺路悠。孤枕偏生蝴蝶梦,吟鞋怕上凤凰楼。此情应是长相守,你若无心我便休。”

请别关门

Amsage-Blog:

我带着预谋已久的企图
穿越黑夜的街道
向你走来
步履踌躇,惴惴不安
我猜想你是否早已熟睡
甚至想到了你熟睡的样子
我向你走来
背负满身的犹豫、胆怯和勇气
在身体里颤抖
那日日夜夜为你做出的预谋
此刻也已忘却
陌生人,请别惧怕
我不会弄坏你的窗子
也不会盗走你的书画、扫帚……
只想把这陌生的心事
悄然放入你的梦里
然后,转身逃走

评论

热度(8)